皓皓好好

You persue your dream, I follow you.

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锡勋向)

“锡京小姐,请登机吧!”

锡京回头望着拥挤的人流,发现始终没有自己想见的人,心里想着“自己还在期待什么呢?真是可笑”准备登机时远处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锡京,锡京”

“哥哥,是哥哥的声音。”锡京看着远处向自己跑过来的人,眼泪不自觉地留了下来。

“锡京,你不能走,不能去意大利,赶忙跟我回去。”锡勋说着话忙去拉锡京的手。

“哥哥不是说不来了吗?现在这又是做什么,你们已经不是不要我了吗?。”锡京向锡勋吼道。

“抱歉,锡勋少爷,锡京小姐不能和你回去,会长吩咐过必须要把锡京小姐安全送到意大利。请不要让我为难。”周秘书毕恭毕敬地说到。

“你给我闭嘴,无论如何我都要带锡京回去。”

“那锡勋少爷,对不起了。”说罢,一群保镖蜂拥而上,钳制住了锡勋。

“放开,赶紧放开我。”

“你在干什么啊!赶紧放开我哥哥。”

申秀莲接到锡勋的电话后就赶忙来到机场,她已经没有时间去细想锡勋在电话里说的“妈妈,赶快来机场,现在能救锡京的只有你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申秀莲看见远处在争执的三人,赶紧跑了过去。

“锡京,锡勋”

争执的三人听到申秀莲的声音后都停了下来

“妈妈” 锡京,锡勋同声说到。

“锡京,你要丢下妈妈去拿哪里,就算不是亲生母女,难道都要连离开这里了也不愿给妈妈打个电话吗?是不是锡勋不给我打电话,你又要一声不吭地逃走了。”申秀莲看着眼前的女儿,心里有些难过,明明以前是那样乖巧懂事,如今为什么和自己这么疏远了呢?

“妈妈,你不是说以后就当没有我这个女儿了吗?不是已经把我赶出家门了吗?妈妈不是只喜欢裴露娜、只喜欢慧仁吗?不是只把她们当成自己的女儿吗?那为什么还要来找我。”锡京看着眼前的妈妈倔强地不愿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向申秀莲吼道。

申秀莲还想要说些什么,锡勋赶忙说道“妈妈,我们先把锡京带回去好不好。”继而转头向锡京说“锡京,先跟我们回去,回去后哥哥再向你解释好不好。”

“谁要和你们回去,回到那个冷冰冰的,没有温暖的家吗?回去和裴露娜住在一起吗?那样我会发疯,会死掉的。”锡京和申秀莲,锡勋对峙道。

“那就对不起了锡京,哥哥今天是无论如何都要把你带回去的。”锡勋说着一记手刀砍向了锡京,打晕了她。

“锡勋”申秀莲震惊地看向锡勋。

“妈妈,日后我一定会向你解释的,但是现在如果不这样做,锡京一定不会和我们回去。所以,帮帮我好吗?”

“好的,锡勋,虽然妈妈现在有很多疑问,但是只要这样做有益于锡京,妈妈就一定会去做的。”

“周秘书,锡京、锡勋我是一定要带走的,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请让周丹泰直接联系我。”

周秘书还想多加阻拦却被申秀莲带来的人直接拦下,只能心有不甘地看着周锡京被带走

“锡勋啊!你到底瞒着妈妈什么呢?”申秀莲看着前方的锡勋想道。

“锡京,幸好,这次还来得及, 你放心,哥哥这次一定会护住你,会保护好你的。”周锡勋看着怀里的女孩暗自发誓。




评论(1)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