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皓好好

You persue your dream, I follow you.

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周丹泰向)

“申秀莲,这次我打算放过你,也放过我自己。”


正文

“丹泰,对不起,我们之间的婚约作废吧,父亲那边我会亲自向他解释的。”

嘟嘟嘟嘟……

“这次还是选择了他吗?申秀莲”

“社长,婚纱店来电话说您为申小姐定制的婚纱到了。”

“周秘书,它的主人已经不需要了,告诉婚纱店再重新定制一款,一定要比这一款好。”

周秘书略带疑问地抬头看了一眼背对着自己站在落地窗前的男人,终究还是没有问出,只能按着吩咐照办。

………………………多年后……………………

“妈妈、妈妈,那个经常在电视上出现的叔叔好帅啊!”

申秀莲听到双胞胎女儿的话后回头看到了曾经的熟人便唤到“丹泰”

“秀莲,好久不见。”周丹泰听到有人叫自己后,转头说到。

“当年的事真对不起。我……”申秀莲饱含歉意地说到。

“没关系,我们这段婚姻本来就是错误的,无所谓对错。”周丹泰想道“本来我们之间的相识就是错误的,这次就让它回到正轨吧。这一次就让我好好赎罪吧,让我弥补对她,对你的亏欠吧。!”

“周丹泰,你在干什么?还不赶紧过来?锡勋,这小子快要烦死我了,你快把他弄走。”

“那是……?”申秀莲看着远处的女子说到。

“我夫人,罗爱乔。”周丹泰答道。

“诶呀!那也是你小子,你是她母亲,就不能管他一会儿。”周丹泰骂骂咧咧地说到。

“丹泰,我能感觉到你现在很幸福。那个女子给你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吧。”申秀莲笑着对丹泰说到。

“是,那个女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你的双胞胎女儿吗?长得真可爱,不如,我们结个姻亲吧”

“嗯?什么?姻亲?”申秀莲诧异地说到。

“我开玩笑地,孩子们的事就让孩子们自己来就好了,那是孩子们的爸爸吗?真的很有音乐家的气质呢。”

“周丹泰,你在磨蹭什么啊!快一点啊”远处罗爱乔不耐烦地呼喊着周丹泰。

“那改天咱们两家人有时间再聚吧!”

“好”申秀莲点头微笑道。

看着远处申秀莲和爱人之间的呢喃,听着孩子们的嬉闹声,周丹泰觉得这次自己真的做对了,申秀莲,这次我要放弃你了,也要放过我自己了,我要奔赴自己的幸福了。

“来了,来了,催什么催”周丹泰喊到。

细听你还能听见远处有一位泼辣的女子在高声抱怨,男子在低声下气地求原谅。原来,幸福真的很简单,原来放下自己的执念也不是那么的难,原来,一切都还来得及。





评论(1)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