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皓好好

You persue your dream, I follow you.

近期有感

“hi,康康。初次见面,你好!”

“hi,程程。你好!欢迎你的到来。”

“康康,我真羡慕你 这个星球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

“是的,这个星球真的很美!不过,程程,无论是你的降生还是我的到来可能给居住在这个蔚蓝色星球的人带来了太多的烦恼”

“为什么呀!康康。”

“因为,我们在这个星球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康康,我好累啊!走不动了,我能不能歇歇。”

“好的,程程,我们就在这里歇歇吧。”说话间康康传来了一阵阵咳嗽声。

“康康,你是不是病了?你的颜色怎么变了?”程程焦急地问道。

“没事的,程程。我过几天就好了。不要担心。”

“康康,你得了什么病啊!为什么你在发热,为什么这个星球的人要囚禁我们,康康,我们走吧!我们不要待在这个星球了。我不该要求在这里停歇的”。

“程程,不哭。我马上就会好的。程程,以后自己一个人要勇敢,知道了吗?”说话间,康康的心电图成了一条直线。

康康的离去让程程深受打击,身上的枷锁也让他深受折磨,程程选择了囚禁了自己。




番外:

“康康,我们走吧!这个星球好吵。”

康康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心里说道“你们要好好保护她,希望我们下次不要再见了。”

“走吧,程程。我们回家吧!这次出游的时间太长了,爸爸妈妈该等着急了!”



评论